非云淡不风轻

图|Pgtwt 你毕业了耶

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陪你过是不是很海森啊哈哈,我不在某圈凑热闹了,在这里给你说一些想告诉你的话。

如果你看了那封信就会知道我想说什么,当然那是昨晚回来宿舍才匆忙下笔的,自以为当时满脑子浆糊的情况下也没表达得很清楚,但你应该大概明白吧。我要来怀旧一下了,高中三年我还是觉得我们之间满奇怪的,貌似大学了变得更好。我还是有感觉到我对你有那么一丝丝影响的哈哈,在一些观念上。当然能成为好朋友都是相互影响的,你于我而言高中是最深刻的。今天你很美呢,不是敷衍你哟,毕竟这么重要的一个日子,我也知道你很期待,但是我未必让你很惊喜,说好的帮你拍照也因为错过车而没兑现。你说没事,但还是很愧疚啦。不管怎么样,一路上有你陪伴让我很珍惜,还记得你高中在讲台上对我说的那些话吗哈哈,我一直记得,也许就是当时承诺吧,我就是你的垃圾桶。

你就毕业了,听你说下星期还要招聘会,勇敢自信地去就好啦。愿你未来的路越来越好,坚持做自己。

毕业快乐,2016年五月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非云淡不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