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云淡不风轻

图|火炉山-广州夜景

又是一个第一次。

今晚托远哥的福骑了一辆二手还要两千多的山地,真是太爽了。第一次去火炉山夜骑,上坡够呛,一行三个女生就我最落后,体力完全跟不上。下坡各种减速带不适应,夜色黑也看不清楚,但是下坡那个爽只有尝试过才知道。这才知道,我要增强体力了。

在山顶爬上一个坡去看夜景,拍了这照片,完全不能真实还原,哪怕一点。但记得那种感觉,在累的腿软的时候坐在山坡上看到那么美的夜景,那些万家灯火和头顶的点点星光着实让我好感动。的确,心情不好了,在那一瞬间都会烟消云散的。还喝了山泉水,比矿泉水好喝耶,好甜。也很谢谢S不嫌弃我拖后腿,在后面很照顾我这个第一次骑车的人。

一天复习下来,晚上有这样的一次境遇,真的无比充实,好像得到了很大的解放。这个决定没做错,虽然少了复习的时间,但是释放过后再回到自习室我竟然还能专注地看了一节行政法,真的并不差那点时间。玩乐过后,复习更带劲。今天任务还完成了。

X寄了一堆护肤东西过来,佩服她。但是很开心,最起码有一些感觉在我们之间有变了。

好了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非云淡不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